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6:31:0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我昨天表弟結婚的司儀工作終於完成了,
自己是覺得表現的差強人意,有待改進的地方很多!
有些小瑕疵,滿自責的,可是怎麼辦咧?現場的又不能NG重來。

只好安慰自己,一回生二回熟囉,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但我老母非常滿意,虛榮心超滿足。
覺得2個落落大方的女兒,給她掙足面子。

昨天我是一個人先去的,平時親戚之間幾乎沒有往來,又沒見到我二阿姨,所以我誰也不認識?
好不容易看到有個中老年的矮個子,胸前掛個主婚人牌子,我想應該是我姨丈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口叫了,反正禮多人不怪嘛!
幸好給我矇對了!
我那姨丈一見到我,便仰著頭訝異的說:長這麼高啦?!
我點點頭,回應他一個優雅的微笑。
其實內心的os是:廢話,都多少年沒見過面了?我也該長高了吧。

看著他的模樣,其實有些感觸耶。
上一次見到他時是小學的時候,
印象中又是電子公司老闆又是學校教授的他,
是巨大的、威嚴的,並不能讓小朋友有想親近的感覺。
這回見到他第一個念頭就是——矮了、老了、客氣了。
完全不能聯想其實是同一個人。

很好奇在30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模樣?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也許到時我會問你:你在哪裡?
你會很溫柔地告訴我:我在風裡。
我又問:你在哪裡?
你會很深情地告訴我:我在雲裡。
我還問:你在哪裡?
你會很肯定地告訴我:我在你心裡。
若我還不死心地問:你在哪裡?
你會不會很堅毅地大聲說:(((((再問我就打死你!)))))

因為到時我們很可能是「黃金女郎俱樂部」的共同成員。
你根本就住在隔壁!我還煩不煩ㄚ!一直問你在哪裡?
海呦~~三歲定終身嘛,我到時雖老了,但一定還是愛玩囉!人要有童稚之心ㄚ。

ㄟˊ怎麼又亂扯了,繼續聊昨天的婚宴。

昨天我跟luca倆姊妹應乃母需求,很誇張喔,刻意打扮的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我穿黑色有點露的大圓領緊身上衣、亮銀色及地大圓裙、腳蹬黑色高跟鞋。
她穿碎花紅色短旗袍,紅色12公分的超高拖鞋。
2姊妹真的是鶴立雞群ㄚ!

我覺得…其實…應該說事實如此!
我們2姊妹是最美麗的了!:p人要衣裝一點也沒錯。
好啦,給新娘子一點面子,她滿可愛的,還是給她當第一名好了。

說到新娘子,我真是敗給她了!
她竟然在禮服下穿個不好走路的很高的麵包拖鞋,
而且請的4位伴娘,沒有人會有效率的換補裝!
有時候一個人家世很好、學歷很高,好像並不能保證她平常能把自己及他人照顧打理的很好?

所以雞婆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昨天不僅做了司儀還當了伴娘統領,
讓大家知道如何迅速著手幫新娘換裝補裝以及收拿東西。

不然,真的不誇張!新娘子在第一次換裝,就直接換上送客服算了!
動作實在太慢,太沒效率就算了,還啥擺在哪?都說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呢?昨天已經是請第二次咧!

其實你們是知道的,我已經算是很差,很不俐落的女生了耶。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丫!^-^

結婚說實在真的是滿可怕的,
幸好我有超級能幹的姊妹滔,
所以一點也不擔心到時會手忙腳亂!
呵呵呵…想太多,嫁的出去在說吧。
ㄣ…忍不住還是要想想……
其實除非夫家要求,我應該不會那麼累吧!
因為我媽根本無所謂禮數,我更不在乎。
一些繁文縟節,能免就全免的吧!

昨天我不只累而且痛!
因為我已經幾百年沒穿過高跟鞋了!
昨天忙進忙出的後半場開始,腳就好痛了!
但還是得忍著疼走路ㄚ!

我跟luca說:我覺得自己好像人魚公主!
她聽了大笑說:應該是孺亙吧!(也就是海牛啦)

唉,雖然最近瘦了些,但是對她這個跟我一樣高,才46公斤的超級瘦皮猴而言,叫我孺亙,也是說的過去啦。
我只好回答她:拿顆球來吧!
要做海牛,也得做的比同類的海狗兄弟更炫吧!

是不是呀?親愛的同胞們!

台長: jami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