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23:20:4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5/13 職業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脖子的不舒服,真是不好受啊!!
今天情況雖有好轉,但還是感到些許酸痛,所以晚上決定去妹妹以前工作的中醫院治療~
拿起健保卡,翻到背面,六格都是空白的,今年還是沒用到,我很少使用健保卡,從健保開辦至今,我使用健保卡看病的機會大概連一張健保卡也蓋不完,倒是保費交了不少錢~~
我想我們家是那家醫院的常客吧!!除了妹妹曾在那邊工作之外,弟弟跟妹妹也曾在那邊看病過很多次,所以當醫生看到我的病歷資料時,就在猜我是不是同一家人,果真是同一家人!!
醫生看了我的病狀,表示我是脖子酸痛症候群,通常都是因為脖子固定同一姿勢很長的時間才會如此,當他知道我是當老師的,就笑著說這是老師的職業病,很多老師都會在一段時間後的到這樣的病狀,屬於工作上的通病,當醫生問我這樣的症狀很多次了吧!我不好意思地表示是第一次這樣....
接下來就是針灸跟推拿~~~
推拿師也是我們的熟識,幫我媽媽跟弟弟推拿過,是個高高帥帥的年輕人,笑起來很可愛,難怪我妹常說他們醫院的推拿師都長得不錯!!還有,發現可愛的人總是要排很久才排得到喔!
推拿很痛,光是他在按著我身上的穴道時,真的是很痛ㄟ!!痛到全身發熱,但結束後,全身很舒服就是了!!

只是
很訝異自己這麼早就有了教師職業病
只是現在我也沒在上課了
大概是這一陣子都在準備考試的關係吧
還有看電視姿勢不對/...呵
只是當醫生說那是老師的職業病時
就突然想到之前就有聽到當了老師會有些職業病
像喉嚨方面,膀胱方面等
看來當老師了
就要好好保養自己
別得了職業病

台長: 凡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人之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2002/05/19 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2002/04/28 變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