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12:45:4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女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JUNE  帶妞妹妹去看醫生…唉!!拉肚子的她~ 看起來醬可憐…且小女生第一次被用試管插屁屁~ 她緊張的樣子,超令人心疼疼的!!!!
拿了3、4種藥藥回家…..還外加皮膚的藥…….
剛開始的時候還以為是妞在嘔氣呢!! 只是……………越來越奇怪了…妞在哭哭………
去年,尿道發炎出血的妞也沒有哭哭的呀~!? 那時候的她超級勇敢的呢~………………..


12-JUNE  陪著妞進x光室……我必須穿著隔離背心(超有重量的呢!)緊張的妞側躺著……我也蠻耽心她的~~ 妞真的真的好乖乖!! ^_^
妞的x光片有一大團的黑團耶~~ ………………………….
醫生說讓妞住院觀查個2、3天吧!…因為,不知是脹氣……or
生一些怪東西………………………
不吃飯飯的妞,原本結實的小肚肚一下子都變得鬆軟了~ 
不放心~卻還是得將妞留在醫院裏…………………
要上班的我,已經請好假了………
星期五~~~


13-JUNE  今天…只有媽咪一個人去探望妞……………
一下班…就問妞的近況~~~~~
討厭的媽…只是….哭………………………………
說妞看起來很虛……..都不吃………也不喝………被打點滴…………
還說…醫生說……也許是…….癌症……………..
我才不相信呢!! 妞妹妹醬聽話+可愛………………..
我明天自己去看妞….自己問醫生…………
~妞~ 會好好的!!!


14-JUNE   妞今天的精神比較好~ 媽咪說的………
口恩~~~ 妞還很給面子地吃了幾口我帶給她的蘋果耶!!!
用濕紙巾幫她把眼睛+臉臉擦乾淨….. 她一直洗她的臉臉說……
醫生也~言誇~妞妹妹乖乖!!  ^^
醫生幫妞驗血……..幸好,腎的功能….還好~~晚上還要幫妞照一次x光………看給妞吃的去毛球藥藥有作用嗎?!……………
明天就可以拿藥藥回家了!!
我還跟妞妹妹說…..要她陪我睡覺哦!!! ^^
妞一定沒有事的!!!!!

2002-06-18 12:46

台長: chiaye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