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15:41:5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日記可以用照片寫,

但親子互動的趣味溫馨還是需透過文字留下記錄~

(1)勛勛

某日全家享用睡前點心--玉米,玉米的大小不太平均,

爸爸擔心剛喝完牛奶的弟弟會太飽,所以拿了小根玉米給弟弟

沒想到弟弟嘟著嘴,搖搖頭,

爸爸只好拿大的玉米給弟弟,

一向說話不太溜的弟弟,漏出賊賊的笑容,

指著自己的玉米說~大大的,

然後再指向爸爸和哥哥的玉米說~小小的

(2)祺傑

哥哥:奇怪!福利社ㄚ姨怎麼會知道我叫小傑?

我:你會不會認錯人,看成佳玉媽媽!

哥哥:不會,ㄚ姨是長方形,佳玉媽媽是圓形的

我心想用形狀來比喻身材呀!我頂多是橢圓吧

於是我不知好歹試探的問:那我勒?

哥哥:你是佳玉媽媽那類的!很圓的圓形

真想從後腦袋打下去

台長: Vanessa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寶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弟弟會玩套套杯了
此分類上一篇:三村國小運動會之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