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6:46:3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的出口的話...(有映襯到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 周巧寶貝 你就別想那麼多ㄌㄅ
你還有我阿 可愛美麗的(林)花仙子 哈哈
 
其實阿你真的是me的good friend~
就你會陪我哈拉聊八卦
就你會陪我聊糗事
就你會陪我演戲(哈哈)
真的是太感謝你啦~~

常常跟你說我絕得我沒有xx(你知道吧!?)
但現在我絕得我有啦 那就是你囉...
要是沒你 我就是個可憐的小孩... 哈

雖然ㄋ 我偶爾會搞個小笑啦
(其實 我是個理性嚴肅有智慧的人 ~~)
但我常常也不知道在幹麻的想太多 煩太多
自己也不知道在煩啥 想啥
但好險有你囉 都會陪我啦 ~~

我有時如果脾氣不好些
就請你忍忍囉 
 誰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哈哈~~有沒有覺得 我人也太好ㄌ吧
不要這樣 我一向如此 哈...

(請記得 今天得分王 有一場超重要的比賽
一定要在心中默念: 超帥的得分王加油
得分王 一定贏 ok~~ 一定喔 
其實整篇文張精華就是這段 重點也是這段 哈哈~~)

台長: 巧兒&小淇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