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22:40:5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

 

雨,雨來了

謝謝這〔雨〕來得正是時候

雨,讓喜歡雨的人有了新的感動

它,是美好的

是晶瑩剔透的喜悅

是那麼的清流

它,更是為自己的到來而喝采

敲嚮著自己的樂章

從輕巧敲起稍快的勁

或慢板而放大的曲調

簡直是完美的協奏曲

相信只要懂得音律的朋友

都會加以讚賞這〔雨〕群的樂團

 

就連我這種只聽懂單音的人

都喜出望外

謝謝這〔雨〕

為我帶來清涼的夜色

相信今晚一定有喜歡雨的朋友

因為它的來到而狂喜

它,更為今夜增加曲目

為喜歡〔雨〕的朋友們

跳支美麗又浪漫的舞曲

在屋頂

在雨棚

在田間汎美黃燈下的街舞

在紅色的車子

在今夜

在我家的浴室裡

都存在著〔心〕的喜悅

〔雨〕融入水中的自然

 

我,在水中顯得的自由

今夜

不用呼群引伴

就,只邀請妳

現在

就因為〔雨.水〕而浪漫

為自然而狂喜吶喊

為美麗而唱歌跳舞

就在黃燈田埂的雨群中

就在人生舞台的經緯裡

縱使雨停幻化的循環

那水.那雲.那煙

終究它還會為〔我〕而來

為我自在狂喜

我愛這雨

 

我愛今夜歡喜的雨

台長: 釋喬龍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晚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