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02:04:1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真的很懶......
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想管......

你剛剛可能又覺得我無理取鬧吧!
而原因只因為我覺得你不公平......
因為我覺得你講話很吝嗇給我善意~

結果呢!你生氣了......
因為我沒有講清楚......
我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已經主動先低頭了......
可是你不領情~Q_Q
......
我不曉得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
為什麼不在我低頭的時候告訴我呢......
一定得選擇這樣的方式......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

我要樂觀起來嗎?
做一個不像我的我?
還是跟以往一樣......

其實我不在乎我應該怎樣......
我只是在想你是怎麼想的......
我在意你的在意!
我想當一個不拘束你的情人~
只是我常讓你覺得很拘束......
適得其反......
這樣好累......
        chiao8/28凌晨2點

台長: 曾經的初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