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7:53:5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不掉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直到現在還是在一起~
兩個人的放不下~

為什麼我總是想分手?
不是你不好~
如果我對我的未來不苛求的話~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只是一個女人尋尋覓覓找的是可以停泊的港灣~
是可以避風遮雨的港灣~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你也是一艘船~
尋找著你的港灣~也許你的環境影響了你~
你需要一個可以溫柔可以保護你的心靈的女人~

我對你的要求是你的負荷~
我多麼不願意是這樣的情況~
我們對彼此背景不熟悉的情況下~開始交往~

不能說後悔~只是跟你相處很沒有未來的安定感~
讓我總是在想~該怎麼辦?
怎樣才可以讓你改變?
也許你也想改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動不起來...
唉~好無力

我們的約定~
5/22~你要考到理財規劃人員的證照~
如果你沒考到~我們就結束吧!
這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不要在心軟了~

為了彼此~為了自己~
不能為了對方努力~那就算了吧!


台長: 曾經的初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