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0:32: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後一次用補習班的電腦上網了

雖然慢的要死害我每次都想砸電腦



可是
畢竟也是陪我過了不少無聊的時光(遠望)



雖然現在才十點
但是今天已經很充實!
未來的十二天
都會這麼充實吧:)

真棒

這是我要的夏天!

除了沒錢之外(嘆)
一切都值得我期待



早晨四人秘密date(持之以恆持之以恆嘻)
二姐家pizza大聚會(趙小捷你真的很不爭氣)
561木柵再次遊(這次我不會把照片刪掉的)
our米蘭琪(鬆餅鬆餅,覬覦ing)
神秘生日遊(整個行程i don’t know)
鄒杉中正卡拉雞之旅(miss it so much!)
桃園一日敗家行(什麼時候錢才會愛我不離開?)
神秘三人組的神祕date(快快快快快約吧)



我要每天都在大白家吹冷氣!!!
淆砬筳請收留我!!!(笑)

喔 還有大白家提拉米蘇日

還有胖子我欠你一頓飯
還有王小思我們要去吃飯
還有琪琪我整個在等妳回台北定居(?)
還有秋葉原三人組該聚會了

還要跟我阿公回鄉下去還願(也過太久了吧!?)




開學慢點好不好ˊˋ

台長: 941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