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1:32: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summer vacation 倒數四天



昨天是一個禮拜一天的國三複習班
幾個每天都會來唸書的死小孩星期五就跟他們說過我只剩五天
昨天才跟比較好的幾個小女生講

有時候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有時候真的希望他們都可以考個好成績

還有國二班的一群死小鬼
雖然不是他們的導師可是好歹也常顧他們

對不起的還有國一小鬼
雖然吵的要死不唸書找死
可是很乖很sweet,都會幫忙做事真是乖孩子
況且是唯一我一眼看上來的班

阿朱走了已經很對不起他們了
如果我走了是再一次的對不起他們
過一陣子連文馨老師都要走了

有時候我很相信老師跟我說過的話
"有些孩子根本不是看老師教的好不好,而是看導師他喜不喜歡"


還有高三班阿...
前幾個禮拜日才幫書宇用讀書計畫用到一半說改天再用完
結果接下來星期日全休假

上星期三叫書濬回家幫我跟他哥說對不起我大概遇不到他了,叫他最近可以來問問題
沒想到書宇隔天就來了
重點是我星期四也休
整個就是充滿歉意Orz

當導師最開心的就是孩子們的信賴吧

有時候國一班的小佩欣會撒嬌叫我陪她回家,我就會陪她走到十字路口
書宇做報告來找我,雖然我只能回他電話,簡略告訴他
可是當他昨天跟我說很謝謝我很有幫助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當導師開心的根源好簡單

國三班每天來的死小鬼
以後我不在了你們也要好好唸書

忽然想念起崇文的爛魔術,跟愛擋我的路
還有聖明阿
敢嗆中正明年你就不準考低於中正!!

還有很多很多小鬼頭
雖然我不是任何一個班的導師
可是謝謝你們對我都很好很有禮貌阿:)


昨天下班帶著我們家高二建中底迪跟文馨老師一起去寧夏夜市大吃
哈哈哈哈
從頭走到尾
雖然最後跟底迪等公車等到十一點
整個被292騙很慘!!

可是以後大概也沒這種機會了吧

文馨珮伊承勳阿
我會想你們

可是對於補習班
我真的不會留戀了

補習班真的很黑暗哈哈哈哈XDD

台長: 94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