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9:33:1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與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充滿著喜與怒

考完試真的很閒
每堂課都不知道要幹麻
首先數學課
反正有跟沒有ㄧ樣很開心
可是
怒在此發生了....

昨天沒有發考卷
只有影印後自己改
我的考卷是五題35分
(二十題只對五題
酷吧
重點這樣竟然還是高分群
六題是超高分群)
本來是還蠻難過的
(雖然是沒有唸的報應= ="
可是就是有很多應該會的寫錯)

後來發現
大家其實都這樣(!?)
就蠻釋懷搭
想說
喔ˊ 那我這樣還算很好拉"
於是
昨天就度過了
206超級high改考卷數學課

今天
發了考卷
本來就想說福州應該會加到4.50分吧
拿到考卷
變七題48分
想說
恩 不出我預料
也不覺得如何

可是
下課後聽到
有人只對ㄧ題
福州加到45分
真的很扯ㄟ!!!!!
只對ㄧ題還跟我對五題差不多分是怎樣?
就算她算式寫的很對好啦
但答案是錯的阿?學測誰管你算式阿!?
那種跟我一樣對五題但加到50幾分的
我也覺得還好 人家寫比較多題阿
可是聽到對ㄧ題45分真的扯到爆
那我是不是應該100了?
數學還加權四倍ㄟ!!!!!!!
(大怒)

如果如此的不公平
我寧願福州伯不要給加分

-------------------------------------------------------------以上為怒
歷史課看完了阿甘正傳
好好看歐!!!
是部悲喜交加的片子

搬家了今天
搬到了高三棟
真是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感言:
教室好小!!!
(不愧是中正第一棟蓋的樓= =)
粉筆好多!!!
板擦好多!!!
(太厲害啦 學長是太閒嗎)
又是1字男生樓!!!
(教室很髒=0=)
我要綠桌椅!!!

誠正樓要整修了
願上帝祝福格致樓的八個班
(一定會很吵 哈)

我真的好想要綠桌椅
感覺好乾淨
綠桌椅才叫高三阿!

本來覺得很突兀不想去換桌椅
但在隔壁班的時候
看到別班有人去偷了一套回來
感覺超棒的
旁邊還有兩個鉤子
害我忽然好想去樓下偷...>"<
希望暑假是好教室!

-------------------------------------------------------------以上為怒與喜

重點的喜來了

那就是
我的逼逼卡出現了~~~~~~~~~~
天阿
我真的超感動搭

掃完206教室走回遙遠的新教室的時候
在莊敬樓遇到游舜舜
她說她要給我一個東西
用上學期生科的手帕包著
裡面
裡面
裡面
是我的逼逼卡耶
天阿
我當場眼淚都蠢蠢欲動的想跳出來了
(真是無法言喻當場的感動)
原來它離家出走到游舜舜的書包裡
好吧
它回來了就好

開心開心
真的好開心
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以上為喜

台長: 94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