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15:56:5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我的家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山在大鵬村的上面 
我媽是中福村 
我爸是龜吼村 
野柳在野柳村 
東南方是基隆)

我剛從金山掃墓回來!

金山在哪?
好問題
在萬里的旁邊
同是台北縣的好鄰居

哇塞 我回鄉下只要40分鐘
比昆陽作到新店還快耶

在車上
我忽然覺得
萬里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在路上隨時看的到有人從天上飛下來
(這是真的! 很多人玩 滑翔翼)
還有奇妙早上十一點就一堆人在排隊的亞尼克
(明明就不好吃!)
還有翡翠灣
跟看起來很像城堡的福華飯店
外加核二廠與野柳

我必須要說
萬里"市區"那條街 
比三民街還不熱鬧!
可是它到底鄉不鄉下阿
我覺得很鄉下
但卻不是大家想像中到處都是田的鄉下
(沒有田!只有山 和海)
其實它跟其他南部比起來好像也沒很鄉下!?
唉唷 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今天的大發現
萬里公車蠻多的 (到金山跟基隆)
但是 都沒有編號ㄟ
公車的名字都寫起點跟終點 就醬
例如:
金山 野柳 基隆
起點是金山 經過野柳 到基隆
諸如此類

拉回今天去掃墓的事情
後來我們跟往年一樣去了我姑婆家吃飯
今天
爆熱鬧的!!!
是怎樣
很怪的什麼金包里街美食街活動
ㄑㄑㄑㄑㄑ
人多斃了
還有那鴨肉扁
沒錯
就是你!
你就是害這條街變有名的罪魁禍首
現在人是瘋了嗎
要自己點完菜拿盤子到另外一個地方吃東西的店還這麼喜歡吃?
每個人走在路上都像waiter一樣

好吧
結論是
金山是個比萬里還熱鬧十倍的地方
(十倍而已)
我只是想表達這個

我今天吃了我平常打死都不會買的一個十五元的車輪餅
(搶錢阿!)
還有我的愛 霜淇淋
怎麼可以這麼美味 perfect!


後記:
今天 
經過 
基隆海關充公品拍賣的時候
看到 
有一隻肯德基爺爺耶!
是放在肯德基店外的那種大隻的
超自藏搭
為什麼連這個都在拍賣?

台長: 94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