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5:55: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神怪怪-3

 

記得小學四年級,有一天晚上,大風大雨,電力全數癱瘓,正巧半夜尿急(平常也不

),從棉被裡坐起,當時家窮,一家人睡大通舖,姊姊睡在我的旁邊,坐起來才知黑

巄巄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外面雷雨交加..矇矓矓的眼還沒定神,就發覺前面半公尺

處的床頭,有個人背影,心想姊姊這麼好,都起來要陪我去尿尿,於是伸手拍它打招

,拍了三下,這才清醒過來,空空蕩蕩,我的手就從它的身子穿過….這下發覺不

,趕緊躺了回去躲入棉被,摸摸姊姊就在旁邊動也沒動..不行-還在尿急又搞不

清楚那是什麼?頭從棉被伸出來偷看,是一個人沒錯呀-從頭往下看,,,手都有,

就是看不到腳,大約到膝蓋以下就沒有了,等於是飄在床頭上三尺,頭戴類似歌仔

戲王爺,旁邊沒有兩條的那種帽子,和古代長長的官衣….照理講出手都不見五指,

但它是黑的發亮,所以看的很清楚,就在疑惑中,???動了起來..轉身左飄到左床邊,

手放下巴作沉思狀,再右飄到右床頭也是作沉思狀,來回兩三次這下才真正害

怕起來,深怕被它發現,趕緊躲入棉被發抖,尿急也忘了..就這樣不知道抖了多久,

手伸到旁邊摸姊姊,不見人影,摸妹妹也沒有,提起勇氣,頭伸出棉被,才知道天已經

亮了,人都起床出去了,掀起棉被跋腿往外跑,人都在外面,天空也轉晴朗,將昨晚的

事告訴媽媽,才從媽媽口中了解一些鬼神的事情,媽媽又說那天也是剛好門神到

天庭,問我要不要緊,我說不要緊媽媽說還好遇到神我又跟媽媽說,還再小的

時後,有時候晚上也會看到家門前,遠處田埂有白色的人,也是用飄的,當時只是覺

得人走路怎麼這樣,只是太遠沒理會媽媽一臉狐疑….現在想想小時候看到白

色的應該是鬼吧??????

台長: 太極現象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人性 |
此分類下一篇:鬼神怪怪-4
此分類上一篇:鬼神怪怪-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