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4:36:1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吞到肚子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是哪裡做錯了


還是這是所謂老人家自以為是的撈叨

該做的都盡量做

要交的也都有繳

要講不講的反而把疙瘩放進來

不如

明白的說清楚 痛快的解決

我的人際關係不需要別人來講

我知道人情世故 

身份 立場不同所以只要可以我都接受

寄人籬下 能忍的就忍

但不代表你說的就是對的

我不是這個世代那種不知感恩的小孩

有很多事情只是沒講 不是沒做

這碗麵吃很難過


未來 還是靠自己 實在


台長: chia-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nada |
此分類下一篇:想法多難
此分類上一篇:對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