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8:08:24| 人氣83| 回應0 | 下一篇

未來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潮流....還是時間到了....

真是的講不煩啊?!耳朵都長繭了!

知道總有一天還是會碰到的

但是幹麻要搞的這麼緊張呢?

我是想考啊!!

怕的是到時候固不暇己,兩頭燒該怎麼辦.......

那些搞教改的是怎樣啊~

做不好就下台嘛!硬要霸佔位置不放

受害的還不是我們......

不是不緊張

是真的沒什麼頭緒

我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沒辦法這麼快做決定

我記得我們的約定

說好要一起闖這條路~(你知道的,其實這篇是打給你看的!!)

不過我的方法跟你的方法可能不太一樣吧!

對不起之前有些不理你......

但是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很欣賞你想向前的心志

很欣慰這次不是3分鐘熱度

一起加油吧~~~









台長: chia-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