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20:57:5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我的同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介紹一下我在台北的家...
住了4個人...我2姐.我3姐.我3姐的朋友.我...
三個房間.....
兩個房間是睡房..我和我2姐睡一間.我3姐和她朋友睡一間
還有一個房間是有客人來的時候給客人住ㄉ...
ㄅ過目前他的功用是---->被我用來堆衣服..堆一些已經洗好ㄉ衣服(目前看起來像一堆山)...
基本上...住在這邊的組合可以用懶人VS忙人來配稱....
怎麼會這麼說呢....
懶惰的2姐房間幾乎都是我在整理的....她的衣服是用堆的...堆給我整理的..她的化妝台放不下東西..因為都被她堆的亂七八糟...之前我還懷疑她的衣服幾乎不用洗的...因為我洗衣服的時候...很少看到她的衣服出現(事實證明她會把髒的衣服跟乾淨的衣服混在一堆..然後就分不出來乾淨與骯髒的分別...不過也有一個好處吧...就是夠省水!!!!台灣如果多幾個這樣子的人我想就ㄅ會鬧停水了)前陣子好不容易整理的差不多...現在感覺又亂ㄌ...事實證明她破壞的功力比我強..我已經漸漸快要被擊退中...
忙碌的3姐VS與她的朋友...這兩個人呢動不動就晚下班假日還要加班...真不知道是哪家公司這麼虐待這兩個人的...(偷偷透露虐待我姐的公司是中華網X)
基本上問這些人呢...垃圾車幾點會來...她們不知道...東西放在哪呢...她們不知道....(感覺上她們的習慣好像是把東西收成一袋袋堆在旁邊 這樣就看起來不太亂...因為我目睹客廳裡就堆了好幾袋在角落)
而我呢..準時上班...下班又不會DELAY的太嚴重...
所以看來住在這裡的我好像是最閑的一個...我只好認命當起ㄅ太賢慧的小女傭...
衣服我洗...我晾..我摺..垃圾給三姐倒(她會騎著她的噗噗車帶著一包很大包的垃圾去她們公司丟----->反正我們真的ㄅ知道這邊的垃圾車時間...她們公司也提供免費的垃圾車...那就多加利用摟)整理的工作...我有空我會做...我沒空呢 就看哪位善心人士會發現...會做的...總是會有人整理ㄉ啦!!!!(是除ㄌ我之外ㄉ人)
不過基本上據我媽上次來之後的建議是--麻煩我去找家清潔公司...幫家裡作各大掃除會比較妥當...(老實說 基本上我住了差不多四個月吧....我們家還真的沒有拖過地呢.....浴室門口地板有黑黑的鞋印...也沒有人理會....噓~不要說出去喔)
by 2004.4.21

台長: 寧~*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