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4:36:33|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笑話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些敏感的時候有些敏感話題,我想,我還是效法某人當個龜孫子,整個惦惦假裝沒這回事的好。

昨天近中午,我家弟妹來敲我的房門,問我吃不吃涮涮鍋,嘴很饞的我連忙骨碌碌的起床。

我一向都是點海陸鍋的,海鮮的部份只吃蛤蜊、蚵仔和蝦,肉類就不一定了,這次點雞肉。

通常我們會有6個人一起去吃,我家小妹不敢吃蚵仔,我如果把所有的料都吃完會太撐,所以我的蚵仔是會跟我家大妹分著吃的。這次只有我家大弟、我和我家小弟去吃,沒了我家大妹跟我分著吃蚵仔,所以就問我家兩個弟吃不吃,我家小弟說好,於是分了一瓢給他。

再問我家大弟,他回說,我已經夠強了,不用再吃蚵仔了。

????→這是我和我家小弟頭上冒出來的符號。

我家大弟又說,上次去亞東檢查,一般正常的含量是200多,我有450多耶!比正常值多出快一倍。(他說的是精蟲濃度→我不懂度量衡的單位是什麼,總之就是這個意思)

只見我家小弟慢條斯理的回說,醫生說的是體脂肪吧!

我家大弟:......

哈哈哈哈哈哈→這裡麻煩加上msn表情符號裡有一個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的那個符號。

我家小弟果然是很幽默啊!


補充:

這禮拜六去故宮看了畢沙羅畫展,我雖然是個不太懂藝術的人,但,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手拿著簡介,倒也是站在每幅畫前煞有其事的看了好久,比我家那兩個弟走馬看花的在半個小時左右就晃完一圈來得好。

看到最後幾幅,有一幅是畢沙羅的...我忘記是女兒還是孫女了,總之是他的後代畫的,名稱叫「計謀」,就是一隻老虎和一個男人在打架,我就跟我家大妹說,這明明是「武松打虎」吧!

過幾分鐘,我家大妹跑來跟我說,她聽見有其他人也是這樣講。

哈哈~~我還以為其他人的藝術涵養有多高咧!原來還是有跟我差不多水準的嘛!

我家大妹說過陣子要再去看米勒,我已經抱著她的大腿求她帶我去了。咳...總不能一直用喝汽水來補充天生不足的氣質吧!

台長: Jacy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我快笑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燒燙燙的推薦

拉屎狗
(舉手發問)
為什麼要測精蟲濃度?
一般的檢查好像都不會測這一項吧
除非有特殊需求....
2008-06-17 17:11:54
版主回應
因為他們有&quot生小孩&quot的壓力(畢竟是長孫啊)
所以是去掛&quot不孕症&quot的門診
2008-06-17 19:5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