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4 14:24: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人情歌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想妳不要再愛妳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妳的名子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將我心佔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所有快樂悲傷 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還會裝做 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再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妳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妳的方法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妳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

台長: 小女人牌米粒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