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9:05: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
呆結束了那段,她沒有把握的感情
我想....
愛情果然不只單純的..只有愛情那麼簡單
理性的分開
我感覺不到她太多的情緒
只是那樣又淡淡的離開了一個人
沒想到我也傷感起來

臨時去大陸出差,我想這樣對她也比較好吧
不用每天上班
面對著他,不去想也難.....

好久沒有這麼晚睡
也早已不習慣熬夜
上個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台北
和以前同事的聚餐
一頓飯吃下來,氣氛很不錯
笑鬧聲沒停過...
我想,那是我離開那邊,所留下的珍貴收穫吧
呵,不過大概太幸福了吧
回程竟然遇到平交道事故
火車就停在鶯歌整整快一個小時....
只好在車站等人來接我....
凌晨的火車站,到了最後只剩我一個人
說實在的,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終究是平安的回到家了呀.....

先不去講工作方面的事情...
呵,找個時間好好整理思緒
順便給自己一個大方向
該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這份工作才是呀

醫院志工也要去報到了!
這是自己想去做的事
希望能從中學習到....圓融和體貼
能遇到很多很棒的人...讓自己也能變的更好才是

台長: 靜靜的看著~~~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