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14:1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愛鬧又愛笑,可是最近總會無緣無故的down,是回憶,是羨慕,是懷疑,回憶有好多美好,卻也顯現出現在的不同。
  
  曾經有過的,不會是一輩子,所以是不是該走就走了?我很喜歡笑,討厭安靜之後的沉默,討厭沉默之後的思考,更討厭思考之後的無奈,好多好多的早知道,可是如果沒有這些,事情其實還是一樣吧!只是把一切的責任推卸掉,沒有什麼對錯吧?我想。
  
  開始就是這樣,結束也就是這樣。這是現實,我應該要學會的,也應該要成熟的,只是還是有點小孩子氣,我只是想任性,自以為的會有人肯回來。可是我真的錯了嗎?就夾雜著這些複雜的情緒,我時時又開心又鬱悶。
  
  想變的更好,為了只是想證明自己,走的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可是每當安靜的時候,看著人來人往的時候,我又開始後悔,堅強算什麼?是讓人獨立還是讓人孤僻?
  
  回想,可能有好多讓人難以忍受的地方。
  
  看了好久以前周杰倫的《聲色繫情緣》,k很可愛,可是我同情Ada,在看了幾面後,我傻住,是不是Ada其實就是自己,再多的任性其實自己並不知道,也早就讓人受不了。可是Jay真的確信沒有下去的必要嗎?
  
  為什麼說要的時候總是很投入很認真,一旦結束了卻是這麼的無情?我選擇和Jay一樣的方法,把選擇權給別人,因為彼此都知道了結果。
  
  只是回憶的回憶好像是讓自己難堪,嘲笑自己的無知,世界變的不一樣了,就別再逃了,是嗎?
  
  我要過的很好,因為選擇權已經給了別人,就是相信決定後的未來,大家都很好,所以我要更好。

台長: ˇ‥小鬼′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