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2:18:05| 人氣4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們 在高一

我們認識了!





想說分個班應該寫個
可是又沒有阿梅兄勤勞寫全班
我寫個11人就好XD依個號碼來




(阿梅)


我們實在相見恨晚XD 哈哈哈
即時通居然是最後一個月才加的
這麼害羞之前都沒有跟你接個觸
坐到了那黃金三角位
我們才搭建愉悅的友誼橋樑
哈哈哈哈 不你的鬼臉令我動容
還有麥阿喜二重奏耳邊傳來
還會不停換個歌
在前面的我被音樂陶冶的跟什麼一樣:))
YO 我們高二沒意外的話還是個同班
相信有更多HAPPY 嘎 輪 筍的樂趣!





(嘿嘿)

你的人是跟基隆芭樂同體的!
我們兩個去過的活動真不少XD
第一次的松山大同
還有尷尬的好幾次
哈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會進入班聯這東西
YO 跟你講話很樂趣 :))
你人好好 是個豪邁風紀!
嘿嘿嘿嘿嘿 好多人喜歡嘿嘿
都一直聽到嘿嘿是我的這句
好可惜不能再同班你在二類
不過還好西松小成什麼樣子
我們一定可以天天喜相會(招)



(大姵)

剛開學看到妳
眼睛大得我好驚訝(!)
可是有種凶悍女人風XDD
認識後結果是個活潑爽朗人!
妳的個性很直很棒我好喜歡
哈哈感覺跟我是個反差很奇妙
我們沒很多聊天也還好熟
還有兩年西松生活來熟個吧好像吃的
不過我好開心認識你:))
希望你能找到個認真男兒加個1
尤其祥說要等待!咱們一起等個


(妙妙)

你是三瘦子之一!
腿好細頭髮好咖
感覺陽光下是個咖頭哈哈
甜蜜蜜同學希望你一直很好
我們說話機會也沒很多
據說妳挺神經大條
哈哈做有些是還蠻好笑的”
妳也是一類的可惜我們應該不會同班
高二加油吧 來個學業甜蜜蜜都很好!!



(李阿瑤)


我知道妳看不到的
不過還是寫個
妳的拋物線含滷蛋說話
太棒了真的 哈哈哈
高音式掃出
好多歌你編的
”不知道” ”我的眼睛睜不開”
可以發張專輯了真的!
記得上學期學期末還跑到十元先生辦公室
去吵哪裡自以為超好笑
建議妳的色友之分友可以再多點 哈哈哈
抬下巴真懷疑誰沒被抬過是個威脅



(牛阿麵)

認真負責的班長兼毽球社社長
總覺得你做事都很投入
不管讀書或是各活動
都好用心好努力這個努力我喜歡
相信妳一定會很厲害的不管在任何方面
講什麼事都好開懷尤其講到妳的開心處
YO高二一起加油吧
當個十足毽球社長 跟修先生練球去!


(小澤)

妳是個網誌憂鬱人
每次看你網誌都好憂鬱是如何了妳
不過看你是秀才的份上
好吧可以憂鬱好了
嗯哼三類同學請加很大的油
妳是小鳥小優馬修冠羽畫眉
發現你好多名字都不知所措了我
哈哈哈祝你在樹上很開心高歌!!!






(阿薰薰)

女孩妳的眼不停對話
看了我好害羞好害羞
薰如濤不是蓋的
記得一開學我們一起去士林
哈哈哈XD 那個拍貼實在夠經典
上次我看到嚇著我了
而且跟你報個喜訊
家書尋著了夾在我的課本裡
一定趕快飛鴿傳書給彭氏阿薰
嗯哼你是個幸福孩子現在
吉他女孩好厲害
迷濛眼的記憶
我發現我們都琢磨在眼睛這器官
高二我們依然要BE GOOD


(康康)


捲毛貴賓狗 妳的腳好跳腿
HEY 我們是在開學拍照時候認識的
因為號碼很近 嗯嗯覺得你是個
開朗人 每天都開開心心笑笑的就妳了吧
看你網誌感覺妳又有些事情很不愉快
請你開心點:”) 有事要說別放心裡
我們的吉他課要一起去很久!
哈哈哈 還有星期四晚餐
捷運地下街晚餐
順帶一題妳的寶石遊戲太樂趣了XD




(阿睿)

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妳要個壓軸XD
嗯羅饅姐我們開學也是一下就認識
同樣原因號碼近
而且放學也一起走 我就是在快要出校門前
靈光一閃的想到你像小熊餅乾的小熊XD
無尾熊同學!都打澳洲長途電話給我
嗯哼對的要繼續敘述
然後很莫名的我們下課出去聊天
吃個飯一起:)然後我們就熱絡了真是的
一開始還以為妳是個憂鬱女人
沒想到 是個樂趣頂端人物
跟柯瑞弟弟道晚安乘雲兄弟愛整人
還有我們活動很多講一些事就笑好久
HEY 女孩不要去找站在福利社門口的JOYCE
哈哈哈快點回來找我!當個第一好女人
高二 應該我們又會同個班=) 饅小姐
一起開心過三年:)之前的簡訊
現在發現差好多我感慨了我
請從蒸籠裡重生!










好吧最後一句我想他挺震撼!

台長: 宜佳 ☺
人氣(4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傷湧上心XD ♥ |
此分類上一篇:看看

大姵
阿佳佳
真的是有感動到
我會在家祈禱你別上英資班
我們可以在同班
我真壞又自私不是嗎
喔喔
出國要小心一路順風
看看能不能刮把美國土
或美國貝殼給我阿哈哈
2007-07-01 23:59:06
版主回應
阿姵姵

好可惜不能再同班:(
不過在高一我們就
認識了這是好開頭:)
而且都在隔壁吧
哈哈刮把美國土!
這是說要帶鏟子嗎


我去看看有沒有打包美國土!
2007-07-02 21:47:37
不會的我已經開心了:))))))))))))))))))))))))阿阿好阿阿以後還要同班
我們都要很好:)
2007-07-02 08:33:07
版主回應
對啊:&quot)
三年耶我們都同班
要很好很好很好
2007-07-02 21:46:50
為什麼我覺得..
我看妳打給別人的比我自己的還認真XD

認真負責一定要的!
毽球開創美麗新世界XD
話說暑假有那個機率跟梅同學一起去踢球
妳要參加嗎?哈哈~在汐止喔~

重複那句話...毽球與英資是絕配 : )
2007-07-02 11:04:4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真的要跟梅兄去嗎
建議你們開個營隊
還可以敎個學發揚光大它
那句話重複在人人網誌
哈哈哈哈哈哈:)
2007-07-02 21:48:55
異類
你知道的我鍵盤壞了
我愛你阿是重點句!
掰掰再會反正高二還是個同班哈哈哈
2007-07-02 21:58:55
版主回應
高二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不想去高二
2007-07-20 23:1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