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1:56:03|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了,,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對不起
我沒有跟你眠一起吃飯

我跟別班在小M
噗噗””’
對不起 ....
(( 遇到對方局面變僵 *


-------------------------------
PS : 一早到王子家 (( 在我家附近 ))
家人不知道我早上不用去學校^^ ^^


到學校,,
很好” 先把花給老師

”’
很好
時間過這咪快
做什咪啊 ?
ˋˊ
噗 ....

太陽真大
防曬乳都沒’用
今天還37度
可惡
坐囉 ... 6小時

都變黑人囉 ’”

OK
唱歌 獻花

全班眼淚一直滴

PS:HIGH的是
別班跟楊培安一起尬歌 ^^

不知道位蛇瞇!?
唱驪歌: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畫面會一直閃過 ....

歡送歌:放心去飛
哭更慘

每位老師
都要 講歡送的話
= =
我蠻惹囉這咪多麻煩
最後老師還是說我眠是他的寶貝


捨不得
老師下台說
不要哭
要位自己 .. 開心
因為畢業囉’’
ˊˋ’’
老師安慰著大家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分開的感覺 *

不可以忘記我北爛的:D唷

台長: C H i ˊ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簽簽樂 --

邱小潔
當然不會忘記妳呀..
我還是會常來妳報台看看..
妳也要去我的無名看唷..
我等妳..
我們下次要一起出去玩..
2008-06-13 22: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