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9:29: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像真得 //* 當初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燙完睫毛 ’” 其實沒有想要用說’
可是媽咪說他前已經放在那囉 ’’ =ˇ=



燙完之後’ 等...01:30分的公車 ..
看到r娟 //* 還看到 姑丈 *(( 現在怎咪傳這咪快””
噗 ’’ 知道我有boyfriend ... 我姑丈看過囉 ’’

天呀 ~!!!!!! 哈哈哈”” 不過好像是遲早的事情 ...


---------------------------------------------

半路’’ 公車上接到點點打得電話 .. 心情不好’ 叫我去她家陪他 ’”
 鋪、、2點回到家
 吃完中午我就過去
其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出門" 不管囉 ”
 
 我跟阿嬤說... 我等等就回到家囉 ’
過囉3小時才回到家 ’’ ˊˋ””
 
  

  說囉很多、  其實跟我和幼稚鬼當初一樣 ..
在朋友身上我看到我跟幼稚鬼的影子説 ’’
真得很像”’ ...當初也是一樣
不同意’”’反對+反對’’ ...




真是的....
















影子影子影子----

台長: C H i 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領書 ... HIGH *
此分類上一篇:>> 拿成績單 To Da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