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7:26: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樂迪" YaN慶生 18 歲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就是今天呀、"
 YaN ˙LA˙萱,,辣拉 *(( 有正到 //*

黑””不過我說我要去學校’”
當然不可以穿成這樣呀 = =+
會穿幫’’

 黑~紅酒+台啤
 
 我一到那 嘿嘿 知道我習慣都知道 
  我會先吃..先喝 ’’ 哈哈哈”’

喝喝喝”” // 我跟他綿說我不可以太晚走’’
BECAUSE 我媽咪要在學校對面接我 ’’


害我今天沒喝到爽’ 喝到慶幸’’
>”< 可惡 ’”不過哈哈

禮物可以讓YaN 拆死 ’’ 報紙一大堆 ’’
 
  我&妹子&軒開學才要給他*((( 萱≠軒 不一樣的人""

HIGH”” 不過我是HIGH過頭嗎 ?
我明明就沒醉
  我跟PEi一樣喝一點臉紅的... 說我醉
拜託 ’”’’ 不過我快12點就要走囉 ’ˊˋ+


   不過慘囉 
   酒味...ㄘㄨㄚˋ屎
     我說要返校、 可沒說我要去唱歌
 
    不過好開心唷、、 
   雖然對我來說短短的幾咕小時
 
 不過哈哈哈"" 我可high番囉
嘻嘻’’
     happy*


  唱囉 i miss you
   忘記囉 還有好多 好多 ...

不過我點的台語歌沒唱到 ˊˋ 屋 ’’...

不過嘿嘿’”
一堆人幫我想辦法’ 聞我身上的>>> 酒味 退囉沒
擦乳液 蜜粉 

跟我拍早都說我臉紅 不要喝囉 ’”
噗噗!
我是本來就是這樣囉呀

不是醉’’
=ˇ=

我最的樣子不是這樣” 而是掛在旁邊睡覺 ...
怎樣都較不起來’’’ ...

才不是這樣勒 ”’
哈哈”” 不過真得很紅’’ 我都嚇死囉 ’’

都會說 ’ *(( 這是我嗎 ????
   
 哀‵ ... HIGH *




今天我聲音變好MAn... 哈哈 ”’
玩的很開心 ’’”



不過嘿嘿’
安全安全””’沒事’’ 我媽咪不知道我喝很多酒”” ˊˋ”’ 噓~~~
 

不只 YaN 要續攤 ”
我也要去續攤? 我要跟我媽咪去吃燒烤*(( 三峽 ”’

祝YaN :
   雖然老囉一歲’’’ *(( 最老的還是我 =ˇ= 你今天對我說的’’
嗚嗚嗚’’”~ 不過要天天開心唷 ^^

不開心 ’’ 想想我再學校北七憨的樣子

一定會讓你大笑到抽筋’’
不要忘記”” 丟臉FOREVER喔’”

天天幸福’”
要比我幸福唷 ’’’ 跟哈尼’’甜甜甜”’

台長: C H i ˊ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跟媽咪吃燒烤 * 大玉門
此分類上一篇:>> 期待明天辣 //*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