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1:17:27|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星期幾呀 !? ‘酸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一天還真不習慣呀 = =
 真搭是 ....

 
   還是不想去上學
  ↑ 絕對不是 ... 這原因
 
 
 放一天假還真搭怪怪的

   
    去學校的路上
   我是酸怎樣痛怎樣呀?
     是我睡覺姿勢不對唷...?? 阿災 = =
  
    動一下 就酸痛 
     該不會提前老吧 ` 咆哮 :不要呀 !!


   
    將~將將~將 ...
     真的考試欸
      我搭天呀 哈哈哈 ...


     不過今天的確真的是酸痛
      但是我還是東跑跑西跳跳 ..
      
        
       睡覺區 還是在睡覺 0.0+

 
     我怎咪這咪〝賽呀.. 要睡一下就遇到尋堂的教官  
      才剛要跟周公打招呼  
       就被 文叫起來 ...((坐在我旁邊的人


>>>>>>>>>>>>>>>>>>>>>>>>>我眠般死定囉
            老師一定會被罵 ...
          又可能被教官點名的班級 ...


       不過在學校 我不會跟教官打招呼啦 
      倒是我朋友 無緣無故都會說 : 教官好

        要我被抓唷 .. 每次被抓都有我 ˊˋ 賽欸ˇ


    不過今天上課我以為是星期日說ˊˋ
        哀` ....
 
        不過還是酸痛
 
 
      不過 500起立蹲跳 
        我看真的光想像 // * 我已經走不動囉
      當然你可是很厲害的 >>> 我可沒小看你唷!!!
         
          如果是我
         很快就躺在地上囉...
       

 大喊:上帝救救我...  
 
 
       哈哈哈!!一定很好笑
      -------------------------------------------------
        



 
 
   今天中午對話-------- 笑點

    妹子:球球跟亞比又生了((兔子
    辣辣:真得唷
   CHI:我要看啦
    妹子:可是我又不可以養,我自己都養不好了
    辣辣:給我呀
   CHI:你都要搬家了 還養 妳家有隨便欸((隨便是名子,老鼠
    辣辣:人家是貓狗大戰,我是兔鼠大戰..咬兔子尾巴((曾經咬過
    妹子:可是顏色不一樣呀,怎咪會生出這咪多不一樣的顏色?
   CHI:偷客兄啊(( 台語
    
               ---------------如果笑不出來那就是IO低
   CHI~妹子~辣辣 ... 中午笑死人嚕 // *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哪冒出的一句話 有瞎到 ....
    

      還真開心呢 !!! 

台長: C H i ˊ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一早當朋友的女傭’’〞小妹唷!?
此分類上一篇:>> 補0929 BAD 心情ˋ*

小HI
你一定是沒睡飽,隔天太晚睡吼ˇ
每天的時間要正常唷^^&quot

你們班的女生 講話都很有趣耶QQ&quot
可愛的對話。
2007-10-02 17:08:35
版主回應
不知道欸
噗噗
不過我一樣很愛動
哈哈``

是呀 &quot&quot ...
妳有機會遇到搭化
大家都很好相處唷
妳會很HIGH搭
^^
哈哈&quot&quot
2007-10-02 20:38:21
幼稚鬼
哇哈哈...
教練說得分超過20分以上就免
所以我免了阿 笨笨^^
上帝救救我..
那可能是妳喊唷=ˇ=
妳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色狼ˊˇˋ
2007-10-04 08:57:38
版主回應
所以你沒有500下&quot&quot
不然我看你的要喊一下 = =
耶穌:救救我
哈哈 // *
嗄``` ?????
什咪知道!?

你說妳不適
會有人相信唷&quot
2007-10-04 21:0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