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1:26:45|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老師搭唸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我穿制服  百分之萬搭不願意 "
  可是我還是穿囉 ...

我看我今天全身不及格 記下來我看有好幾百咕警告

沒有徽章 留指甲 襯衫露出來 ....等 ’’
我已經準備好 我搭學生證給他記 ” // *

沒想到 ’ 牛媽咪 幫我把他搭別針給我用
 整估就很好笑 " 我叫到校門口還在笑 - - +
哈阿 ”


一早絕不可以遲到 不然你會被我眠班導唸搭很慘唷 ... 早上就念經
琳今天晚到教室 就被唸囉 ” 對話

老:有沒有遲到
琳:沒有呀
老:那怎咪現在才到
琳:等紅綠燈呀 因為他一直紅燈 過不去呀
老:不會提早到校就不會這樣 等紅綠燈晚進教室 (( 七點到
CHI:就是因為等紅綠燈等囉 3 0 分呀 他就一直紅燈呀 所以一直等阿



笑死囉 ” 全班  - -+ 想起來還真沒有邏輯 ”
誰會等紅綠燈等囉 30 分呀 !?
噗噗”


唉唷 ...
商業課 ’ 一開始我看著朋友借我撘小說 : 7-11之戀 翻囉幾頁之後
我不看囉 ... 沒什咪 Feel 再加上 他都說社會 xxx

本來要專心 上課搭
殘唸 .. 越看老師 // 越睡越想睡 ... 越看越想瞇瞇眼 = =
 哀喔威啊 我搭媽 ..

我有少睡一點 ...
只睡囉 1 節半 ... 可沒睡上 2 節唷
 可是老師一直叫我起來
  我是有起來啦 可是之後還是睡囉 ..
不知道 這咕禮拜是累蛇咪意思啦 ””


不過今天我有理由 ”
  就是為囉第一時間給朋友祝福  (( 傳訊祝福
所以等到 00 : 01

又被朋友留下來 陪她聊天 ’
  直到我掛掉 ˇ
   之後就是為我有賴床搭習慣
  所以我搭鬧鈴 都設 03:30 按掉之後 9分鐘叫我一次
直到我被我自己搭手機煩死 ”” ...

所以上課睡覺 ’” 還是睡1.2節


3.4 文書課 我按照慣例 ’ 我一樣開著報台 & 交友看看 ”
不過交友只是拉勒 .. 沒什咪用意 ””



之後老師教我眠 ’ 電丙要重考搭 ˇ
  老師到哪交我就去哪  
 可是我不會啦 
只有文書 .. 札七札巴 ... = =
不过會再去找人交我 ’ 我一定會過搭 ’ ...

消息 ” 今天呀 不知道 從收到 ’ //* 要暑期輔導 .. 心裡很 xxx
不過好像不可以不去 -
不管囉 反正時間沒到 ....


......................... .....


>> 中午我換看小雛菊
讚啦 ˇ


下午英文課 ”  有控我還是會拿小說出來 
老師上課邊說 ///* 男女朋友搭事

什咪現在聰明人都不生小孩
比較笨搭人 ’’” 小孩都生比較多 ’
以後搭社會就變成 蠢蛋世界 ’
說完之後 ”
琳 看我一下
我知道 他要說什咪囉 ” 意思就是說我是那咕笨盪 + 蠢蛋



 

台長: C H i ˊ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班服 // * 拜託不要意見這咪多 ˋˊ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好 G o 學校 ’ / / *

丫²
我也超愛小雛菊這本書的!
超好看 >@<
2007-05-30 20:19:10
版主回應
噗噗&quot
我看囉我也很愛呀 
很好看
不過男主角 &quot
好快就這樣掛掉&quot
傷心阿ˊˋ
嗯哼 `
2007-05-31 09:45:46
駿毅
笨蕩+蠢蛋? 偶認為應該是可愛+小蠢蛋吧~~
如果可以有妳這樣讚的女生偶到希望可以多生一點
太聰明的女生不好(有心機) 最討厭耍心機的人嚕
2007-05-30 23:43:35
版主回應
噗噗ˇ
不是八 "
ˊˋ
那世界真搭變成蠢蛋世界
怎辦?
- -
也未必呀
也是也很多好人搭啦 
2007-05-31 09:4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