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9:55:5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 の 缺 // * 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妳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の缺 //*
看完了 " 感覺很多很多搭新鮮感



* 曾經 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 就算我有更多的成就 擁有更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在當下
  我不後悔 我只遺憾
  雖然 妳在誰身邊  都是
  我心底的缺
  
   
   
  我愛上橘子搭作品 ^^
我己經2~3年沒看囉吧 ? << 不知道 有沒有這咪九
2~3年沒有看小說囉"  
 
  ˊˋ 害我破囉戒
 我很奇怪  我一看小說  
  好像藉這咪跌進去
  

 看書時 討厭有人叫我 理我 今天就是這樣
我生氣囉 ..
因為豆沙一直叫我 ’  我看囉他一下 " 
  他問我 明天第幾節考蛇咪 .. ˋˊ
我青"囉他一下


因為還有人一直叫我拿東拿西 ..
豆沙是最後一咕叫我 ’ 所以拍謝 你就比較ㄙㄨㄟ 囉
我正好氣到一咕極點 ...



看完 ’
   橘子搭書 " 讚啦 ..
可是如果當初沒有這咪倔 是不是一切就都會像現在一樣 ...
裡面搭((奇奇))沒有後悔 只是多囉遺憾
為囉不讓人看到自己脆弱
所以穿上堅強搭裝備



// 之後我問奇奇搭孩子是誰搭 .. >>
小頤 & 我 & 澎澎 & 琳 >> 就討論 "
因為裡面沒有明確說出 ’ 孩子是誰搭"
不過好笑搭是" 4咕人討論不出所以然 ’

找到囉" 
就是總經理搭 ...

裡面有一句他說搭畫 ..
一年 360天哩我都在工作 簡直是工作狂 連生日也不例外
不過我會放自己一咕禮拜搭假 做七天的自己

就是這一句話囉 ’ ..


所以那七天裡 " 有一天... 懂吧 ?!




推薦唷 " ’ 好看 ...

沒有結果搭結果 "" 但擁有自己想要的世界

台長: C H i ˊ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ܤ_ 心得〞閱讀 ° |
此分類下一篇:>> 心酸的幸福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