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23:20|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愚人節 // 說話打折 i n 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我忘記是愚人節 ”


>”<
我被騙囉! = = +




在聊天搭同時 .. 我跟很多人聊天!
我眠班搭 就佔囉 2 咕人 !~ //
......
奇搭都在拉勒!~
打屁 = = +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明天大台北地區不用上課 新聞現在頭條.. 大家趕快去看! 爽死惹..(群組)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是真搭唷!?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嗯嗯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他還有寫段考延後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騙人唷?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今天魚人節是杯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不要騙我!~我會當真~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沒有辣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真的辣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剛剛氣象台說的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我看52台看到了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他說有雷雨特報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那真搭不用上!?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對押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變成2.3考試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董媽!?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有媽?!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人勒??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不見了喔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 =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今天愚人節快樂喔^^
世界各地斗有捏 小心被打死﹏蚊子: 有枚又被我騙到壓





他扣後還問我 .. 明天那時考試 .. ”

* (( 他扣 ,,: 明天段考試考上午還是下午?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上午吧~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蚊子說明天不用上課!?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 (( 他扣 ,,: 闢辣
* (( 他扣 ,,: 白痴
* (( 他扣 ,,: 愚人節OK=ˇ=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他說52台有抱!~
* (( 他扣 ,,: 他騙你的
* (( 他扣 ,,: 你智障喔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他說他沒騙ˇ!~
* (( 他扣 ,,: 我剛剛才被騙過啦
* (( 他扣 ,,: 神經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ㄚ屋~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那我就真搭很比七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倍片~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對啦!!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騙我撘~
* (( 他扣 ,,: 哈哈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ㄚ屋!~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好啦!~。。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可悟道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所以明天要上課?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我要確定!~
°ω Not lovely 愛搞怪〃: 不然我怕我真搭給他不用去
* (( 他扣 ,,: 哈哈
* (( 他扣 ,,: 明天要上課啦
* (( 他扣 ,,: 皓呆!!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好啦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晚安!
°ω Not lovely 愛搞怪〃Chi * : 被騙可惡



今天以為會安全度過 ..
可惡 0.0+
因為不是在學校 ..
所以...


>”< ...
還有人跟我說他跟我同校!~
但他獨樹人夜校 .. >> 罐頭 .. (( 是另外一咕 ..
...
>”< ...
真搭笨盪 ..

台長: C H i ˊ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_ 回憶〞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忘記要讀書
此分類上一篇:>> 看電影 " 刺青 *

小寶貝 ﹋ 笨咩 
哈哈..

淇淇妳很容易被騙ㄟ..

不過我今天也忘記是愚人節了..

不過愚人節快樂阿!!
2007-04-01 23:56:32
版主回應
噗噗 //
= = +
我想說朋友不會騙我呀~
沒想到說搭像真搭一樣 ..
以為名天真搭不用去學校`
>&quot<
結果 .. 被騙囉!~
2007-04-02 00:04:00
展~
淇~妳被騙囉阿~
怎麼可能不用去學校阿~
不過妳放心~我不會騙妳ㄉ^^~
2007-04-02 13:07:53
版主回應
嗯嗯!~ ..
還以為是真搭!~ ..
>&quot<
2007-04-02 18:3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