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9:03:4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哥哥一直要我抱.這傢伙.只要身體不舒服就會要我抱.因急著上班.所以想想下班再帶牠去看醫生.下了班.看牠還是怪怪的.也不知哪裡不對.趕緊帶去看醫生~醫生心臟沒問題.肚子沒問題.尿尿便便都正常.可是真的很怪呀.因我們都是固定找同一位醫生.所以牠也覺得哥哥怪怪.要哥哥下地走走.覺得有時牠腳會軟一下.醫生覺得是關節退化引起疼痛.開了一些藥回家吃.沒想到回家沒多久.哥哥睡我懷裡.忽然尖叫起來.到處鑽.我嚇死了.打給小米爸.一面哭一面說.小米爸趕回來又去醫院.並請醫生晚點打烊.十一點多.醫生還是確認心臟沒問題.應是關節問題.建議開始吃保養關節的藥.
唉~家有老犬的爸媽們.一定要提早保養.不然像哥哥忽然痛成這樣.真的不知怎辦才好~~~
小米爸後來唸我一頓.叫我以後鎮靜一點.他聽我電話我在哭.以為哥哥走了.差點把他嚇死~~~~

台長: 小米媽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