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45: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詐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這件事和妹妹無關.我只是很喜歡妹妹這張"裝委屈"~
事情是這樣的:前二天.我收到一張"中獎通知".本想把它撕掉.想想.撕開看看也不會有啥損失~一看.內容是我參加寵物展時填寫希爾思的問卷.抽獎時中了獎.因連絡不到我.所以寄這個通知.嗯~基本上我有填問卷.可是我長這麼大.還沒抽中過什麼獎.可能嗎?????
第二天上班.打了那支電話.劈頭就一句"希爾斯你好".ㄟ~可信度增加一點囉.我告訴小姐我收到中獎通知.她對了一下.告訴我....恭喜您好您抽中一獎.希爾斯飼料半年份.請問您要選擇哪種?哇哩~我好樂喔.雖然只是五磅的六包.但小妞要生了.她們正好有母犬專用.小妞坐月子就可吃啦~~~~
看來這次寵物展大贏家是我.....試吃包65包加飼料半年份.哇~~~~~~~~~~~

台長: 小米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