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7:26:3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洋過海留學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子和我都有留學的經驗
他在美東一個冬天極冷的溫馨小鎮
而我
則是在既浪漫又活潑的花都~~巴黎

正因背景的相似
在國外生活的點點滴滴
以及求學過程的種種遭遇
總有我倆分享不完的話題

說實在的
要父母對自己的子女沒有任何的期盼
真的不太可能
就拿我那寶貝弟弟~~娃娃的舅舅來說
我的爸媽一直積極地要他到國外走一遭
讓他過過獨立自主的生活
受點語言及生活上的訓練

而對我那自小即受到層層保護的弟弟來說
語言能力即是面臨到的第一項考驗
但無論如何
他總算幸運地克服了重重的困難
拾起行囊
飄洋過海留學去

和弟弟感情相當好
目送他離去
心中有的皆是萬般的不捨
但另一方面~~
心裡還是替他感到高興
希望他學業能夠順順利利

想到我的寶貝娃
日後~~
是否也會飄洋過海唸書去



台長: Chiching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