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19:45|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只好改變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學期開始,第一次出遊,
可是也因為下雨,計畫有點改變.

本來想去紅毛城逛逛,
再去一下偕醫館,
來一趟知性之旅,
可是就下雨阿~
下次吧~


不知道要去哪間吃比較好?
有一間很可愛,可是不能看到海,
所以就先不列入考慮(其實是河啦).

經過剪刀石頭布的決定,
就去這家!
我們還坐室外的位子,
結果又飄雨了,
還好沒有很大.

隔壁桌的人讓我很傻眼,
他們講電話就說他們在領事館,
可是!這邊明明就是”水語風情”
還講得理直氣壯的...= =|||


我吃”藍帶豬排飯”,
就是起司豬排啦~
可是裡面有火腿喔!
上面還有淋上醬汁,
微酸,滿好吃的~
而且那個起司可以拉好長喔~
好酷喔!

我的附的湯是”金針排骨”
金針還有打結耶~
真可愛阿~

我們旁邊的有兩三個都點”去骨雞腿飯”
前面那桌也有人點,
人氣似乎很旺喔!


這是我的飲料,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果粒水果茶”吧!?

酸酸甜甜的,
雖然顏色滿深的,
可是也滿適合夏天喝的~

那朵花,放在後面的透明水杯,
也很好看ㄟ~嬌小玲瓏^^



坐公車去捷運站,在去逛老街.

久違的老街~夾娃娃先,
夾道珮蓉想要的狗狗,
摸起來好舒服唷~

然後也逛了一些小店,
挑挑挑選選選,
終於買了幾個”蘑菇”的東西,
還不是為了某人的生日阿>”<

是說還好蘑菇的東西沒有很多很多,
這樣還比較好挑,比較好抉擇,
不然如果像米奇還是什麼的,
商品很多,那我多為難阿!!


跟珮蓉坐捷運去搭車.
也感覺很久沒坐捷運了.

然後我跟大頭比比買了魯味要在車上吃,
今天老闆心情好像不錯,
跟我們講了很多跟生意無關的話.

等車,等很久!
即使我們已經往前走了兩三站了...
有個女生就很沒品!
有兩個男生也滿可憐的!

最受不了這樣等車的煎熬啦~
大家爭先恐後的,
很沒規矩>”<

今天光是買書就花了好幾百了,
然後還有那些讓我破產的生日禮物...

台長: ^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大頭
哇~~~
這麼有效率~已經打好文章嚕
難得難得
2007-09-21 22:2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