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8 01:50: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嚕~~~~我考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麼長久的煎熬,我終於解脫了...真開心~~~~放寒假了咧~~~~
耶耶...
今天晚上閒著沒事作..把我的醜醜綠馬汀塗成藍色~~~我真是有膽啊~~拿一雙4千元的鞋作實驗..誰叫豬頭挑這麼難看的顏色~~綠成那樣.我怎麼敢穿啊~~反正抱著必死的決心~~沒想到效果還不錯ㄋㄟ..耶~~~那我以後要常穿:)
大美女要不要試一試阿??
想到明天要去基隆就開心..我好想吃鼎邊銼.泡泡冰..口水快流下來了啦~~我的感冒一定要在明天之前好..因為我好想吃花生口味的泡泡冰:P
*********************************
我剛剛在線上看了大醫院小醫生..喔喔..阿邦好純情喔..超帥~~超喜歡!!這部戲蠻好看的ㄋㄟ~~我回家一定要看重播!!而且驚訝的是居然看到我的視傳老師蔡琰~~~好有趣喔~~今天才剛考完她的試說~~可是老師怎麼看起來沒本人好看哪??
*********************************
小梅超可憐的..明天早上還有考試..可是她跟我去紅太陽吃晚餐的時候.居然還看漫畫看好久....真是@!#%~~~~~
********************************
大美女..你很不夠意思ㄋㄟ..來了都不講個話.劃個聲~~~人家田小華都捧場留個言~~虧你還是主角咧~~~~
我們明天幾點出發啊??要去BOOTS嗎??
********************************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我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