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2:59:3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小步,是邁向瑪莉亞的一大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後面的同事要離職了,留下一堆案子的渣渣給我們啃蝕,還不是很好消化,非得要腸胃功能良好,才能消化得宜.否則很容易一臉便秘,痛苦啊!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台灣天字第一號的金融產品引進,我們正在做週邊的契約規劃及設計,每天一本英文天書丟到桌上,我真的才疏學淺,平常開會也是旁邊喝茶的份,今天老闆又來個我已習以為常的闢室密談.竟然說,將來我可以把兼任的行政工作卸除,專心案子的承辦!!!尤其是離職同事的案子,我的臉表情不知道要怎樣擺,一半想笑,另一半想哭.因為一則以有個升小官的喜悅,再加上不用貼貼紙,整理卷宗,做些辦公室手工,另一則為即將步入前同事的後塵,而苦惱.

想到即將成為集專案和小妹還有公關的百般工作於一身的辦公室瑪莉亞,這樣真的會暗結疲勞珠胎,然後生出疲倦呆滯的眼神,憔悴的臉色,還有被同事嘲謔的假瓜子臉跟虛胖身材.

所以我還想幫那本千萬不要來唸xx系的書,後面加個標語,你要加班嗎?你要黑眼圈嗎?你要工時過長跟老婆/老公吵架嗎?歡迎來到白領瑪莉亞養成班(無誠勿試).

台長: Sandr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