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6:31: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春~第n天!!”我。開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終於在這些寂寞的日子過了過去~
放假的日子遠遠而去。。
面臨的是~情人節的到來。。
一大早就約我a好ㄇㄐ-櫻樺一起上學。。
公車搭過頭了。。害我又走回來。。
呵呵!!買了個早餐直接踏入校園~@@!
一大清早就聽校長在廢話一堆~!!一節週會就這樣過去了。。
晒足了太陽。。忽隱忽限。。悄悄的訴說開學的喜樂。情人節的靜謐
中午雖然餓~但卻沒有心情想吃飯。。
終於平靜平靜的過了下午三節課。。
去完了幹部訓練後。。
在復興樹蔭的一旁。。我打著電話。。聊著天。。
上天似乎捉弄著我。。
讓我看見了一幕不想看到的一幕~
是你和他。。似乎。。很快樂。。
我。。似乎。。無言。。與悲傷。。
我悄悄地從你們面前晃過。。
找我的好ㄇㄐ翔。。我告訴他我的無助。。他卻感覺不出來。。
感覺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應該說無言。。
最終。。我還是一個人。。我還是一個人。。
告訴我。。我並不孤單。。我並不在喜歡他。。>”<

台長: 大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