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3:31: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春n天~正月一號去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真的是很無聊..
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心血來潮!!找我全家去唱歌..
後就開始比較錢櫃和好樂迪哪個比較好..哪個錢比較划算!!
後來聽人說有威力卡→這個東西其實挺爛的..等等說明!!
就去唱了呀!!後六點進場!!四個小時!!
到了九點!!來了三個人..從四個人變成七個人!!
結果唱沒多久..就沒有了!!後來的三個人費用也算進去!!
結果表姊跟我說總計是5156...我當場想罵fucx u.
因為威力卡只對四個人前三小時有作用!!最後的一小時.他就是個廢物的卡了!
後來平均一個人5156/4=7xx多!!雖然結帳不是我結的!!
我後來也塞給付錢的人$600元..四個小時就5156..太貴了..

這是我在四小時發現到的!!缺點!!
一.東西難吃
二.服務太差
三.設備太爛
四.能吃的東西少之又少
五.新歌太少
六.包廂範圍太小
七.廁所很遠
八.包廂位置很偏僻
九.叫一個比較能吃的東西→太貴
十.點歌系統爛爆了
十一.冷氣太冷.且很難控制燈光
十二.服務人員一直進進出出.動作太慢
十三.還搞抽獎.結果抽出來的是一壺不是很好的飲料
十四.威力卡..為何只能針對前三小時的四個人!!差掉了
十五.錢櫃都比他好!!六個人就可以凹到party的包廂!!他沒有!!
均合以上的缺點..不會在想去錢櫃!!
給大家參考!!

所以我非常的不爽!!因為他坑我!!最近做什事!!都會被坑!!
不過唱了也唱了!!生氣也沒什用!!\o/

台長: 大偉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