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3:11: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walking in the r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傷透了的心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
震撼心靈的歌聲
使我無法忘懷
我本身都不是十分喜歡日本的
中學時代香港興起日本熱
日文歌、日戲都是年青人心有的娛樂
當時的我反而覺得無什麼興趣
覺得日文歌很吵
日劇很無聊
但自從認識這首Endless rain
我的睇法就改變了
從朋友的告知,原來這首歌一隊叫x-japan的組合唱的
可惜該組合已經解散了,而結他手hide更已自殺身亡
我知到的都已經太遲,我不能見証住x-japan的輝煌時代
而且連有一個音樂偉人死去都不知道
而今日,我只有聽他們的舊作,去向他們致敬

台長: 卓宏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吹水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世紀之星
此分類上一篇:藍奕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