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1:11: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好不容易..終於讓自己睡的比較多了..腦袋也比較清醒了..但..隨後不久..我開始懷疑這樣做是對的嗎?我發現..睡的比較多...我的意識也比較清醒..意識越是清醒..腦海裡的那些影像也就越是清楚..彷彿倒帶一般..不停播放...越是如此..我的心就越是難受.....痛也就越加地強烈...儘管我好不容易才將自己調整到這般地步..卻仍舊不免這樣...
這樣的情況到了最後..終於在發現了某些事情後...我強忍的情緒...終於潰堤...我真的不想這樣..真的.我的身心真的已無法承受....後來..在某位友人及他的友人的陪伴安慰下...和他們的談論中..我才發現有些事..我必須要好好地再重新審慎思考...
往著回家的路上...我告訴自己...不管到了最後會是如何...至少.."當夜深人靜時..或者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捫心自問..我可以很大聲地告訴我自己..我很真心很真心的喜歡過一個人...我也很想好好的珍惜...儘管在過程中..我犯了一些錯..這一切也或許來的太快太突然.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但我是出自內心的...我也用心地以自己當時能力所及的最大努力來對待...我真的很喜歡妳......"這樣..就夠了..對現在的我而言..也不會那麼的難受了....


1-11 21:11

台長: 破碎的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