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4:58: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漫長的夜晚
無數次的失眠
任憑那矛盾在我心中交戰
難以忍受的煎熬揮之不去
該怎麼樣期待黎明?
總是不肯誠實面對自己的我
還能說些什麼?
明明喜歡你
卻總要說放棄
明明想見你
卻總是躲得遠遠地
只發現 自己害了自己
友人的勸
已聽得太多
不安的著急混亂了我
究竟?該如何做
究竟?該怎麼說
我已亂了腳步 尋找藉口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更叫我著急不已
怎麼做
你和我的時間才會停止呢?
天真的我
不願讓你從我身邊走過
看你的眼神
無法單純
手的指尖
想感覺體溫
你的模樣 模糊卻清析
想你的煩 一次又一次從夢中醒來
如何? 才能從妳的眼神
讀到對我的眷戀?
終究
我不願再看見
妳從我身邊消失
鼓起勇氣
探索真正的結果
縱使答案會令人難過

沒關係
因為我說過
我喜歡你
你聽到了
那就足夠

台長: 破碎的風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