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1:48:5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愛想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上播放著這樣一段劇情
------------------------------------------------------------------
二位同性的工作夥伴
其中一位有個條件不錯且論及婚嫁的男友
但因家裏的一些事情
使她無法分身顧及男友
一時冷落了他
工作夥伴原就對其男友有好感
在這時趁隙介入投懷送抱
且對工作夥伴說….
【既然你無法好好珍惜對待他
我會比妳更珍惜更愛他】

他們的誓言就在那一舜間化為烏有
-------------------------------------------------------------------
這讓我回憶起那不堪回首的一段情
或許當時那女孩就是想跟我說這麼一句話

如果相愛是彼此緊盯著對方
這真的叫愛嗎?!
如果為了不讓對方離開自己
而一直守在彼此的身旁
這樣的愛情就叫愛嗎?!

我不懂….
事隔一年半
我還是不懂….

台長: 跪婦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客"式自助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