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3:45: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快去捐血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ryl今天很乖...

因為做了壞事~所以要做點好事

Cheryl今天去捐血囉!!!呼呼~~~

大家也要快去捐血唷!!!

因為現在很缺血

若你能力辦得到就去捐血吧!

捐血是件助人又利己的事喔!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重點事~~~

很多人都認為捐血會很痛或對身體不好的

但...

一點都不會痛!!!(((真的真的!!!小媽不準亂叫~噓~)))

一想到我捐出了這點血~救活了一個人

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是個健康的人

而且因為我...使一個生命垂危的人又再度有希望

這不是很另人高興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總言之~~~大家快去捐血吧!!!

台長: Cheryl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