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9:40: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七月十四日 -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4(六)

今天我們六人去拜拜

有點小害羞=___=

因為給 " 他 " 載..

平常我們根本沒交集說@@"


而我給人家載會習慣拉人的衣服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所以下意識的拉了衣角..

也許是因為那段路讓我有點怕怕吧 =_________="


當我發現我抓他的衣角後...

我就慢慢的放掉

漸漸的我也習慣了不拉衣角!!

也許是之後的路蠻平穩的吧~

也或許是他有考慮到後面載了個人

所以要特別小心吧@______@"


拜拜 ,, 拜到下午時

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去騎樓避雨

等雨小了點後又出發~

你知道嘛!!!?

當下起大雨時

他們在衝快(那時在三鶯大橋)

雨打在我身上超痛!!!

尤其是我的腿 Q ^ Q

那天剛好穿短褲= ="

倒楣的是

騎到有一段路時

突然"唰"的一聲

一灘厚水濺起~~

跑到我跟他的身上!!!

他比較可憐= =

因為他是載人的人

他的上半身80%都濕了...

我是因為穿短褲還好

褲子沒啥濕到

但鞋子可濕了~~

唉~....

我可憐的鞋子=______="


我們今天拜了三個不同地點的廟

我只知道第二站是白雞

第三站是在鶯歌的某間廟...

可是我不知道廟名 = = ( 沒注意看 )


第一間我就真的不知道在哪裡了....

我只知道蠻遠的

好像騎了一兩個小時吧!?!?

是嘛!!??!

我也不知道=_______="


過的還蠻快樂的^^

台長: ③⑧ ,, 傻氣 * 棠ˇ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開 心 、 難 過 ♥ |
此分類下一篇:ˇ 【(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 ˇ
此分類上一篇:【 補 】畢 旅 四 日 遊ˇ ﹏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