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2:24: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 - 聽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始 總是要開始的
那麼... 故事的結束 還剩下九天
這次的ㄇㄟ是她
有一點難度 不過... 還好
萬一沒把到她 這堆混蛋會懲罰我...」


不知道從何開始,拍MV也變成拍電影,都有劇情的。
最近看到一部MV,【 五月天 - 聽不到】。
http://vod.gotowatch.tv/product.do?categoryID=17322

我好喜歡MV裡面的劇情,有點無厘頭,不過很搞笑。
裡面的男主角剛開始看不怎麼樣,不過,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可愛。


「我想... 我這次是認真了
所以... 我輸了這個遊戲」


我更喜歡的,是他追「ㄇㄟ」的那種熱情、認真,
可是又很Sweet~有創意的方法。
還有他那群狐群狗黨的朋友,無厘頭的處罰方式。
我想,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朋友,他的生活一定天天都很精采吧!

女主角,很可愛,讓人一看,就是會想疼愛的那種女孩。
要是我是男生,我想我也會拼了命的去追那樣的女孩吧。

台長: cherub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