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1:04:3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和朋友聊起前路的問題,他問我打算畢業後繼續升學,還是出來做事。說句老實話,我完全沒有想法,當然,我希望有機會繼續讀書,但相較之下,我又想盡快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畢竟,要照顧家裡的需要。然而,我又會想,這一切又何嘗是我可以掌握?或者,我根本找不到工作,或者,沒有碩士課程收我,又或者......唉,太多的變數,想起來也有點害怕。

我捨不得校園的生活,一來是我實在喜歡唸書,喜歡和同學一起的日子,另外,又是我害怕面對悠悠的在職生涯,太遠了,太多未知。想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很孤單,在過往的路程中,總有一班好朋友陪伴在身邊,但是在將來,似乎大家各有各忙碌,各有各的前程,面前的路途,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去走。

人始終要長大,現在的我,也許已走到這個岔口,雖然害怕,但終究要面對,但願我能變得堅強,去擔當前面的風浪。

台長: 琉璃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