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7:09:3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和朋友兩個人去台中玩
我們買了集集線
是從二水到車埕..
當天可以無限次數搭乘
我們直接坐到車埕
到的時候也是快中午
所以就訂了車埕的紀念便當
便當的外盒是用日式小木桶
很精致也很棒
於是我們就在那非常小的村落
走來走去.看看每一個地方.
那邊有一個水庫
及舊木材工廠.但已荒廢
最近電視上一個廣告
阿扁在一間像似日式的屋內
那就是我所去的美麗的車埕
那個小屋其實是當年
木材工廠的一部份
利用旁邊的湖水來運送原木
很希望大家發現那的美
但也很害怕那遭受到傷害
車埕是一個被山圍繞的小村落
到下一個村落必須爬過一座山
後來我也去了水里蛇窯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給我感覺很空盪.反車埕比較棒
回去時本想去集集
但因為已經是最後一班車..
很可惜..不過我還會再去

今年冬天我打算要去霧社
想去看看豐富美麗的台灣
去看看楓葉.及冷冬植物
記得有一次聽荒野保護協會的講座
我非常的震撼
我深深的感受到台灣的美
映象最深的是一張(清境農場附近)
從山的這邊等端往山的那邊照
剛好就照出山的陵線
一片翠綠.而彎彎曲曲的就是陵線
從那一刻起我就發誓
我一定也要站在陵線上
俯瞰這個世界
就覺得好偉大...
但照片中的清境農場那座山都是白點
那白點就是在趕工中的民宿
365天日夜不停
清境農場一點都不清境了

人在那當中只是一點黑點
但人類就像X光片中所照出的黑點
存在身體裡.不知好歹
肆無忌憚的破壞
漸漸的吞食掉美好....
遺憾的
我只能為這龐大的身軀
撫育我長大的美好
盡我棉薄的一點力量去保護他

台長: 櫻桃蒙面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