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0:58:14| 人氣53| 回應0 | 下一篇

不要太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你是誰阿

憑哪一點說我的不是

還說什麼

我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我

我有對你怎樣咩??!

有不理你.說你閒話咩??!

莫名其妙!!

我欠你的嘛??!

淦 你以為自己多可愛阿

很多人想打你 你知道嗎??!

在幫你想辦法

你不知道 還在那邊亂講話

你要講你就講阿

到時候你自己怎麼了都不知道

到時候就不要說我沒幫你

朋友要當不當隨便你

我無所謂

朋友是一輩子的

不適合混在一起就不要

就這麼的簡單

信不信由你...

台長: × 熊寳 * 綺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啾肆♀賤胚♂賤胚人 |
此分類下一篇:最討厭別人誣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