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22:40: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舒服..不舒服..還是不舒服...

原以為只是生理期要來的前兆,沒想到~我也趕上流行了

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半夜一直胃痛...

痛到翻來覆去,真是無法好好入眠!!

忍到兩天才去看醫生。你貼心的陪我去看了醫生

原來是腸胃型感冒...吃了藥...卻讓我拉了三天的肚子

我快瘋了~~   還好最後以清淡飲食為主...藥也不吃了

才稍微有好一些些...卻還是覺得頭暈....

最近身體微恙,讓我心情很差,也無法好好享受美食..

才過完一個年... 怎感覺噩運找上我!? 喔..不.........

希望壞心情快快退去,好運要旺旺來才是!!

 

台長: 小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