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6:36:09|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鞠】緣定三生 今生 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 轉(下)

 

。。時代:木葉時期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鹿丸的手拖得很緊,令手鞠有想反抗的感覺。

算吧,反正前世也好像沒拖過…手鞠就沒理。

走回去大街,本以為他會立刻放手,但卻反而不是,也沒有意思讓手鞠放手。

「喂,放手啦!」

「不要,放了手之後就很麻煩。」又有一個人從後大叫,今天是什麼日子耶?

「喔!!原來你們真的在交往!!」原來又是鳴人。

「我說,鳴人你真的無處不在耶?」

「當然!因為我就是將要當上火影的男人!」只聽到手鞠在嘆氣。

「不要那麼快就做夢吧!哪有火影由下忍當上的?」

鹿丸拉手鞠離開了,好像在宣告給全世界知道,她手鞠以後就是我的妻子似的。

「去哪?」

「當然是先告訴爸媽吧!」他好像太快就下定論,會愛眼前這個人一輩子。

很快的就被強行拉到去奈良家前。

鹿丸按了很多次門鈴,像是不耐煩。

但平時他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因為他是個“按多幾次門鈴就多幾次麻煩”的人。

 

“擦”的一聲,門被打開了,是吉野。

「喔,是手鞠嗎?你很久就沒來了!」然後向下瞄了瞄,看到正在用“戀人式”拖手的兩人。

「喔喔,那麼快就發展到這個地步啦?我的未來兒媳婦。」手鞠不能立刻作聲,聽到這個那麼尊有的名詞之後就變得神經大條了。

「喂,老媽,別這樣嚇她。」吉野笑了笑,又跑回去廚房裡。

「來我的房間吧。」鹿丸叫到,手鞠不知怎麼就只是想跟著他。

 

頓時,又再次看到那個黑長髮男子,身穿奇裝異服。

很奇怪,總感覺到有另一種可怕的感覺。

開門,又關門。房間裡只有他們兩個人。

「手鞠,我說…你是不是又見到了?」她點了點頭。

「感覺怎樣?」半晌,她作聲。

「可怕。」

「果然是呢…你真的是怕了我。太麻煩了…」自從寧次說過,是鹿丸間接害死手鞠,她就對他產生那一種感覺。

「你是不是怕我因此而不喜歡你?」只見他眼裡轉著淚光。

因為他也很怕。

「愛哭鬼,我喜歡的是你,不是其他人。」

 

今生 轉(下) 完

台長: 雨櫻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配】緣定三生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鹿鞠】緣定三生 今生 合
此分類上一篇:【鹿鞠】緣定三生 今生 轉(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