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0:12: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溝不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才是堅持跟妥協之間的平衡點
適應是學不完的
不習慣辯解不表示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順從 只是因為不想違背別人的好意

要如何讓你知道
我只是需要被理解被認同和被尊重
欣喜於你對於自我理想的明確認定
我支持你所有的決定 即使換做是我
我不一定贊成這樣的做法
可我還是會說 一定要說 我˙挺˙你
Wherever you go, I'll be there.
你 能不能也這麼待我
你們在乎我 放心不下我
其實我都知道的
可是要如何讓你知道
我夠大了 我的思慮足夠讓自己不後悔
而且有一股就算錯了也在所不辭的傻勁
是我一直無法忘記過去的休戚與共
是我一直一廂情願地想恢復那單純的日子
是我忘記時間的流動
也是我以為只要有相同的盼望
一切其實都沒有不同
是不同了 不管是環境或此刻的心情

嘗試了好多方法噢
從配合開始
可是不快樂
後來是走避
可是捨不得
再來是消極的放棄
心裡以為這叫做豁達
但是結卻沒有開
我想接受這事實
接受"這是每個人都難免碰到的困境"的想法
然而你不諒解的眼神 接近責備的口氣
我怎麼也無法安慰自己沒關係
我不要"失去"這結果
卻找不到能夠避免它的答案

下一次 請給我機會
我一定好好說明白
帶著通樂把阻塞清光光

台長: 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