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1:16: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是讓我更喜歡自己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妳喜歡大夥聚在一塊的感覺
我知道妳希望姊妹的聚會我不要缺席
我知道妳重視我 我真的知道
可是我不覺得聚少離多會沖淡彼此的情誼
共同的回憶每聊一次總是更增醇厚
一起經歷的故事對彼此而言比小說還動人
我不敢講最精采
但是其中有妳有我 已經是最美的情節
在人生的前1/3
能夠認識妳們 在我心中
是除了來到這世界以外第二件感動的事
距離是一定的
卻不構成威脅
這是我的想法
任性嗎?
算了 反正早就習慣被這麼說
妳再說一次我也只是當複習
而且我是真的不懂為相聚而聚會是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好像是我太自私
可是為什麼美好的生命要把時間花在不那麼快樂的事情上呢
如果妳是我 我不會願意妳委屈自己配合我的

台長: 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